2021可持续技术与发展国际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25

      


       由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作为主要协办方之一,由南方科技大学与爱思唯尔牵头主办,拟于2021年10月31日—11月3日在深圳举行“2021可持续技术与发展国际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为深入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支持深圳社会主义可持续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推进科技技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应用,促进各学科交叉融合,共同助力中国碳达峰碳中和进程。
       此次会议由Cities等多个国际学术期刊支持,聚焦绿色技术、清洁能源、人工智能、大数据、遥感等科学技术在环境、社会、经济、碳中和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应用,会议期间支持论文、海报及特刊论文征集,诚邀科研界、工业界、政府相关部门及聚焦可持续发展的非政府组织参会交流。
      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将牵头组织 Sustainable Cities and Communities(可持续城市与社区)论坛。
      会议网址链接为https://www.sustainable-horiz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