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总动员——仙湖植物园秋游之三部曲

更新时间:2013-12-11

   12月8日,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全院出动,横跨三个年级共70多名学生远离紧张而忙碌的学业,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沿着南国深圳秋的脚步,前往拥有美丽而梦幻名字的仙湖植物园,寻找童真的记忆。  
【出游前——蠢蠢欲动】
    “考虑到前段时间大家的学业比较辛苦,参加趣味运动会和大学城运动会都十分劳累,学生会计划在本周日组织一次去仙湖公园的秋游活动,放松一下大家的心情。”伴随着我院研会主席韩同学在Q群里的一声号召,群里的讨论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咨询报名事宜、陆续点赞,一时间被繁重的学业绷紧的心放松了下来,大家都不禁喜笑颜开地议论起来。一颗颗蠢蠢欲动的心就这样被触动了。
     ”2013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秋游菜单”一经公布,群里又纷纷“骚动”起来,大家边评论边挑选着自己的心仪的“大餐”,Q群瞬间被刷屏。不知在那个时间点上多少人心里默默轻松一刻,做出一个选择;又不知多少个宿舍围绕这一话题热烈讨论着。
【出游中——童心依旧】
    8日上午,阳光正好,我院学子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乘校车长驱直入,来到仙湖植物园的弘法寺前,一张大合影将我们70多张书生气息的笑脸定格在灿烂的秋日阳光里,同时也拉开了秋游活动的序幕。之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大家三五成群,分散游园,上演着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仿佛回到童真时代。
 
弘法寺前集体合影
 
    仙湖游船小分队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荡起了双桨,谈笑风生;草坪小分队围成一个个圈,聊天说笑、玩“狼人”游戏、一会天黑闭眼“杀人”、一会天亮推理猜测;运动小分队在草坪上疯狂奔跑,一些小伙伴们在玩孩童时代的投沙包游戏,就像一群没有烦恼的小孩子,激动地奔来跳去;另一群小伙伴居然在和学龄前的小孩们玩起了“木头人”游戏,伴随着一声“一二三,木头人”一个个大小孩们严肃认真地站定了,在偌大的草坪上尤为夺人眼目。
仙湖游船

狼人游戏“厮杀”中

【午餐中——幸福吃货】
    午餐时刻是又一个秋游活动的高潮点。临近午时,大家聚集在仙湖边的大草坪上,吹着凉爽沁人的微风,沐浴着艳而不骄的阳光,聊天、说笑、摆pose拍照,等待着我们的大餐。待大餐一到,大家围成一个个圈,一起分享着美食。一个个幸福的吃货,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一幅幅恬静美好 的画面将我们城规学院一段小小的记忆留在了美丽的仙湖植物园。
欢乐的午餐时光


(图/衡先培、黄婷,文/ 高佳, 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