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快乐你我他 ——记我院师生热情参与深研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3-11-29

    “运动增添活力,趣味成就快乐”,11月27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北大体育场顺利举行。我院师生们积极参与,展现集体风采,并在多个项目上获得好成绩。
    我院经过精心准备,整齐的方阵,炫丽的开场舞,独特的口号,成为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将运动会氛围推向第一个高潮;同时,改编的歌词和编排的舞蹈也充分体现了学科特点和城规学子的创意与活力。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项目是教师“快乐大脚丫”趣味比赛,我院曾辉老师的出色表现给大家带来了无尽欢乐,更激发了大家比赛和观赛的热情。在接下来的拔河、多人多足、趣味射门、跳长绳、迎面接力等项目中,师生上下团结合作,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比赛。特别是在跳长绳、迎面接力赛中,我院分获了第二和第三名的佳绩。
    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师生学术之余增添了更多的欢乐与激情,更展现了我院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风貌。
我院师生方阵
开场舞
 
 部分运动员合影留念


曾辉老师正在参加“快乐大脚丫“比赛

拔河比赛


跳绳比赛

跳绳运动员合影

多人多足比赛

迎面接力赛


 
(文字:衡先培;摄影:衡先培、梁军辉、刘丽春、林浩文等;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