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3-10-22

    1021日上午10:00,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院长助理阴劼老师、行政主任胡薇老师、学工部季凌云老师、人事部和宣传部的易哲星老师、城规学院第四届研会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回顾了上一学年研会的工作历程,并选举出第五届研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伊始,阴劼老师亲切地向同学们阐释了研究生会设立和存在的价值与意义,以及研究生会开展工作的目标和定性;接着,第四届研会主席李楚婷做了2012-2013学年研究生会整体工作情况的述职报告。第四届研会曾组织和承办了多次意义深远、内容丰富且颇具影响力的各类型活动,如校门设计大赛、女生节、趣味运动会、学院新年晚宴、毕业生座谈会、镜湖之夜文艺汇演等活动。报告最后,主席李楚婷着重总结了第四届研会工作的收获与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研会工作提出了美好蓝图的构想和愿景期许。

阴劼老师讲话



第四届研会主席李楚婷做述职报告

     
   其后,会议进行了研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工作。主席团候选人马捷、娄倩、茹伊丽、韩雪原、陈曦、陈思洁、王烨先后发表了竞选演说,阐述自身竞选优势和工作设想,作答现场师生的提问。最后,通过与会学生的现场投票,顺利选举产生了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第五届研会主席团成员——研会主席韩雪原(
13级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副主席马捷(13级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陈思洁(13级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王烨(13级景观设计专业)。
现场提问环节



胡薇老师为第五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学院还将选举出研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配合主席团工作。新的学年、新的契机,第五届研会必将发扬优秀传统,团结合作,为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研会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文:钟晓红;图:陈淳祺;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