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歌手赛十佳,城规学子展风华

更新时间:2014-05-13

    5月9日晚7点,北京大学建校116周年庆祝晚会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场,唱响青春,逐梦南燕。经过层层选拔,我院陈思洁(城规班)、张星星(城规班)、宋蕾蕾(城规班)、王安杰(建筑班)、张桐伟(景观班)、马静薇(景观班)和高佳(建筑班)成功晋级决赛,占据了全部候选人的近半壁江山,展示了城规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南燕奉上了城规学院的音乐盛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歌手的音色、音准和舞台表现力都极具专业水准,观众亦是热情高涨,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我院陈思洁、张星星、张桐伟和马静薇进入十强。第二轮的比赛如火如荼,各位选手的表现较上一轮更加沉稳,发挥也更加出色,特别是帮帮唱,向林森、李翔、吴欣玥等各路大神齐亮相,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我院陈思洁、张星星、张桐伟和其他学院的两名选手站到了终极PK的舞台。
    张桐伟一首《空白格》宛转悠扬,余音袅袅,展现了其高超的唱功;被大家誉为“小苏打绿”的张星星在吉他的伴奏下,演唱了一系列苏打绿的歌曲串烧,颇费心思的乐律小改动为歌曲增了几多趣味,点爆了全场的激情;陈思洁歌喉嘹亮,情感丰沛,细腻地演绎了《终于等到你》。最终,我院将此次大赛的第二名(张星星)、第三名(陈思洁)和第五名(张桐伟)收入囊中。

陈思洁经典曲目:《终于等到你》

陈思洁对唱李翔:《你最珍贵》

情歌王子“李翔”深情演绎:《爱因为在心中》

宋蕾蕾惊艳亮嗓:《映山红》

王安杰温柔演绎:《回忆的沙漏》

赵容慧、朱金、陈淳琪领衔街舞表演:《对你爱不完》

气质美女“徐特”帮帮唱《因为爱情》
张桐伟、向林森好兄弟对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张桐伟携手邻家女孩浪漫演绎:《初爱》

张桐伟放声高歌:《空白格》

马静薇深情演唱:《喜欢你》

铁肺“马静薇”引爆全场曲目:《站在高岗上》

小小少年“张星星”演唱:《少年》

小清新“张星星”完美演绎:《无与伦比的美丽》

情歌小王子“张星星”开嗓:《小情歌》

文/王烨, 摄影/梁军辉、韩雪原、杨力博,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