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记13级城市与区域规划班年终总结班会

更新时间:2014-01-09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与提升自己和班级,2014年1月8日,2013级城市与区域规划班的全体同学在教学楼C座301教室召开了班会,班主任曾辉、刘青老师出席。本次班会由刘青老师、班长李博主持。
    本次班会的主题在于通过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活动中收获的经验教训、学习和科研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并结合大家切身体会,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环境提出相关的改进建议,让班委成员和班主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首先,刘青老师进行了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在镜湖之夜、运动会等活动中的积极表现,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优越成绩。随后,茹伊丽同学汇报了本学期班级组织和参加的多项社会活动,主要有新生杯体育文化界、趣味运动会、镜湖之夜,南燕车协、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社团组织的社团活动,还包括各类型学术科研讲座以及历次的班级聚会等。班主任刘青老师再次肯定13城市与区域规划班的同学们:不仅学术活动热情高,在各项文体活动中也非常积极活跃,尤其是在镜湖之夜盛装游行中表演的“城规去哪儿”,俨然已经成为整个深研院都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接下来的环节,同学们填写了民意测评问卷调查,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对学习、生活、心理等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如实的作答,班委将通过民意反馈建议改善和建设更优秀的班级。
    最后,曾辉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评价了班级的活跃氛围和同学们的热情,并鼓励班级“积极分子”带动其他同学共同参与班级活动。曾老师表示:活动的意义不在于最后的结果而在于参与的过程。作为个体,每个同学都应该珍惜班集体,在集体生活中为集体着想,重视整个班集体的凝练。

(图、文/王超,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