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优秀班集体——12级城市与区域规划班年终总结趣味班会

更新时间:2013-12-30

    2013年12月27日晚,12级城市与区域规划班(深圳)举行了2013年年终趣味班会,通报表彰了12级城规班先后获得北大深研院优秀班集体、北京大学优秀班集体和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的荣誉。 
    本次趣味班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项是班会开幕,包括年终总结和民意测评,班主任季凌云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城规班所取得的成绩及所组织和举办的活动。第二项是游戏环节,全班同学通过抓阄,分为三组,进行三轮游戏,包括1.必答题、2.抢答题、3. “你来比划我来猜”、4. 看图识人:小样儿,别说一个嘴巴一只眼睛,化成灰我都认识你(备注:大部分题目为班级大事记和囧人囧事,补充专业相关、娱乐新鲜事)。第三项是党支部会议,根据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推选了三位优秀积极分子:陈淳祺,李嘉诚和秦维。

 
班会现场
     欢乐的班会带领大家重温了过去一年丰富精彩的学习生活,回忆了过去大家朝夕相处的点滴快乐和温暖。 这次班会集班会,团会、党会和趣味游戏于一体,创新了班级活动组织模式,形成一种节约时间同时参与度高、既有趣味性又饱含正能量的班级活动组织模式,以后我们会继续传承和发扬我们12级城规班特色,组织更多、更优质的活动,关爱同学,促进同学全面发展,提高班级凝聚力,取得更多的成绩。

(文/田宗星,图/宋铮、李欣珏;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