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的岁月”之“14级新学期首次班会”

更新时间:2014-08-27

    2014年8月26日上午, 14级城规班52名新生相聚C栋102教室,在班主任易哲星老师主持下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会。 
 
班主任易哲星老师讲解互动介绍环节
    大家从五湖四海第一次汇聚南国燕园,彼此的人生轨迹从此开始相交蔓延,为了增添新生自我介绍环节的趣味性,班主任易哲星老师采用了别出心裁的小组形式,以三至五名首次见面的同学为一组,先相互了解交流15分钟,再以组为单位上台进行相互介绍或自我介绍。小组介绍过程中,同学们或是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描述对同组其他同学的第一印象,或是以调侃的方式带动气氛与台下的同学互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同学们轻松愉悦地打破了最初的羞涩,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好感和第一印象。



新生分组15分钟相互介绍环节





小组为单位呈现环节
    在接下来的班委评选环节,候选人的诞生也同样采用小组同学推荐或毛遂自荐的方式,并经过候选人竞选发言、班级集体投票表决,很快14城规班集体就产生了班长、团支书、党支书等临时班委,希望14城规班将是大家第二个温暖幸福的家。希望在南燕求学的未来三年,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同舟共济、茁壮成长。

(图/茹伊丽,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