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4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4-06-05

    5月31日16:00,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4毕业生座谈会在煮意坊召开。此次座谈会由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深圳市人大常委、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海,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毛,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伟元,龙华新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韩荡,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国锋,深圳市雷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曾祥坤,招商地产发展经理蒋培培,中海地产罗勇彬等校友受邀出席;同时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院长李贵才,常务副院长曾辉,院长助理阴劼、仝德综合办公室季凌云等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主持人致欢迎词后,李贵才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讲话,没有演讲稿,没有浮华的辞藻,句句情真意切,对校友百忙之中抽时间回家来看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毕业生和在校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真挚的祝福。
 
院领导致辞
 
     一张张14届毕业生曾经的照片,一段段精心录制的视频,有笑点,也有泪点,满满的都是恋恋的离别情和深深的师生意。现场的几位毕业生代表分别回忆了自己在深研院的日子,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城规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同甘共苦兄弟姐妹的不舍之情,并表示要常回家看看。
 
校友、毕业生发言
 
     尔后,校友进行了发言。作为各个行业的精英,各位前辈分享了自己在社会打拼的宝贵经验,无论是劝勉大家“戒骄戒躁,放下北大毕业生的优越感”,还是叮咛大家“初入职场,在老板面前不要争对错,要厚积薄发,展示实力”、“要问为什么,但不要总问为什么,踏实做事更重要”,或是鼓励大家“顺境逆境,都要相信自己”,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最后的冷餐会,大家自由交流,师生其乐融融。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4毕业生座谈会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合影留恋

(文/王烨 ,图/衡先培、梁军辉,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