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城规-建筑班联谊活动之游凤凰山

更新时间:2014-11-19

    11月15日,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13级城规班与建筑的首次班级联谊活动——游凤凰山,在大家的期待和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联谊活动在两班班委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两班的同学积极参与、极富热情。
       早上9点半,大家乘坐大巴抵达深圳宝安区凤凰山脚,29名同学随机抽签分为了5个小组开始了登山竞赛,大家兴致勃勃,小组内的同学互帮互助,不一会儿大家陆续到达了位于凤凰山半山腰的寺庙,后面上山的小路较为崎岖,但大家依然兴致很高,渐显的疲劳也无法遮挡大伙的热情,尤其是无法阻挡“自拍神器”帮助下大伙玩自拍的热闹兴奋。
    山顶小憩后,班委给大家安排了自由活动时间,有的同学继续攀登更高峰,有的同学则在原地休憩话家常,还有的同学则走进寺庙祈福。随后在2点左右,大家找到一块阴凉地玩起了 “比划传递猜词”和“人体字母”游戏,5个小组相互竞争,最终第2小组以欢快惊艳的表现征服了所有同学。
   此次城规-建筑班班级联谊活动不仅仅加深了两班的友谊,增进了同学间地了解,更是让大家在学习娱乐之余深刻体会到了“城规-建筑”家一般的温暖!



(文/郭源园,图/朱金、鞠炜奇,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