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自然?亲近你我

更新时间:2015-05-05

    夕阳红、晚霞淡,沧海帆起天色共,漫滩云游情谊欢;时群逗而三三两两小队自乐,时惊起而呆萌卖唱随宠自娱……男有分,女有归,无处不均匀,无处不逍遥,虽一日半,足谓大同! 对,这就是我们班的出游活动。      
    2015年4月26日,在班长鞠炜奇的策划下,历经三次正式班委会议和几次非正式班委会议后,13级城规班90%以上在深同学在随性的暖阳下乘包车开启了大鹏之旅,行程之精准紧凑、食宿之活跃美妙、游玩之逍遥自在,堪称班级最为成功的一次出游活动。荣誉已载,在春色满园之际、鹏城旅社之中、清雅海滩之缘,极大升华了班级的集体情谊!“好想能有下次,好想每天都这样生活”是同学们游后最多的感言。青春难忘,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在同一个集体——13城规班!

登录七娘山

参观七娘山国家地质公园

到达石头青年旅舍

大厨们正在制作美食

大餐开动



当然少不了的游戏

回青旅和老板一起拍鼓、弹吉他、高歌


第二天的烧烤早餐
    在此,要特别感谢曾辉老师对我们活动的支持。每一次的活动,我们知心知底,每一次的荣誉,我们一起分享,风光正好,风华正茂,有你们,我们就是最幸福强大的13城规!
 
(文/鞠炜奇,图/茹伊丽、李博、鞠炜奇,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