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2-02-22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业务部
实习生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0563)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金融信托上市公司和陕西省唯一的金融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1985年,1994年元月成为国内首家上市信托公司,2008年8月经中国银监会核准换领了新的金融许可证。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陕国投以“诚信、务实、创新、奉献”的宗旨,诚心追求与客户、员工共发展,为省内外大批客户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塑造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和品牌。
陕国投深圳业务部是陕国投在华南地区设立的信托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信托项目信息的收集、信托项目洽谈、信托方案设计、信托项目报批、信托项目资金募集、信托项目设立、信托项目管理的业务部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业务特色,并有一定的业务量和业务资源。由于深圳业务部业务需要,我部拟在深圳部分研究生院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中招聘若干名实习生,待其毕业再择优录用。
需要进一步了解陕国投的详细情况,可以登录我司的网,陕国投网站的网址如下:http://www.siti.com.cn/。
 

  • 实习生的岗位及要求
    实习生的工作岗位:信托经理助理
1岗位职责:具体协助信托经理进行信托项目的承揽、尽职调查、信托产品设计、信托项目文件制作、后续跟踪管理和服务支持等全流程工作;为公司决策、拓展业务等收集、整理和传递重要的经济金融等信息;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2、具体要求:
(1)拥有全国重点大学金融、经济、财会、法律、投资等相关专业应届硕士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性格开朗,善于社交。
(3)有6个月左右的实习时间。
3、实习单位和实习地点:
陕国投深圳业务部;实习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02号新闻大厦1号楼1706室。
二、关于实习补贴和实习期满的聘用问题:
1、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我司提供办公室等一定的办公条件,并每月向实习生发放一定数量的实习、交通及伙食补贴。
2、实习期满,由实习生和我司进行双向选择,我司根据实习表现、个人能力等综合考察,优先择优正式聘用为我司的员工。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sszz19@126.com(标题注明应聘实习生,并附带个人生活照等相关资料),或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02号新闻大厦1号楼1706室。邮编:518027。联系电话:(0755)83650165,联系人:张琳。
四、其他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初选入围者参加面试。
2.我公司将对应聘者个人信息予以保密,本次未获聘人员,公司将列入人才储备库。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
期待您的合作与加盟!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业务部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