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更新时间:2011-12-23

      2011年12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E栋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李贵才教授,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司马晓、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裁邱磊,梅欣总规划师、我院常务副院长曾辉教授,以及阴劼副教授、吴健生副教授、周庆副教授等老师和部分学生全程参与了此次共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的开始前,李贵才院长向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共建实习基地表示感谢。随后,我院常务副院长曾辉教授向两家企业介绍了我院历史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然后,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司马晓院长、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邱磊总裁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与并希望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毕业生能去其企业工作,将所学知识用于具体项目的实践,为推动企业的发展贡献知识与力量。

      随后,我院李贵才院长、曾辉常务副院长与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司马晓院长、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邱磊总裁进行共建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的最后阶段,司马晓院长、邱磊总裁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实习基地加强与北大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交流与合作,真正推动企业与学院在科研、项目交流等多项事务中共同分享成果与经验。李贵才院长感谢两家企业与我院携手建立实习基地,并表达了建立实习基地的意义。

 
 

      挂牌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图/林雄斌,文/林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