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系列比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0-2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素质教育进程,丰富全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个性与特长,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第2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系列比赛,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12日至11月12日

二、比赛地点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三、具体赛事

(一)篮球

1.参赛资格:北大深研院各学院在籍学生,鼓励新生积极参与,但新老生皆可报名。

2.报名方式:各学院由领队汇总人员名单统一报名,将报名表发送到1801213340@pku.edu.cn,标题格式为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赛报名表-学院。

3.截止日期:10月7日(逾期视作弃权)

(二)足球

1.参赛资格: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在籍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教工。

2.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组队(一个学院可以有多支队伍),无法凑足报名人数的学院可以联合组队。各领队将报名表发送到1701213052@sz.pku.edu.cn

3.截止日期:10月15日(逾期视作弃权)

(三)排球

1.参赛资格:北大深研院在校师生

2.报名方式:各院领队填写报名表发送至:1701213178@sz.pku.edu.cn

3.截止时间:10月10日 中午12:00(逾期视作弃权)

(四)羽毛球

1.比赛规则:“迎新杯”羽毛球比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大部分,每场比赛又分为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五项(按比赛顺序排列),每项采取三局两胜制,小组赛采用单局15分制(不追加),淘汰赛采取单局21分制(国际赛制,当双方20分平时先赢2分为胜,或者先夺30分为胜),先赢得3项比赛的队伍获胜(小组赛需打满5个单项)。

2.报名方式:各院系请于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版发至1701213519@sz.pku.edu.cn(标题格式为2018年迎新杯羽毛球赛报名表-学院)。报名时应提交报名表,其中包括领队姓名、联系方式、参赛队员和裁判的姓名与性别和学号,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

3.截止时间:10月8日(逾期视为弃权)

(五)乒乓球

1.比赛规则:乒乓球赛为团体赛,比赛项目为(按比赛顺序列出):男单1、女单、男双、男单2、混双。其中男子项目允许女子参赛。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各院系以团体名义报名参加本比赛,每队须报5-8名参赛队员,其中包含一名领队。每支队伍中最多有两名队员可以兼项,兼项队员最多可以参与包括一个单打项目和一个双打项目在内的两个项目的比赛。比如,学院X报6名队员参赛,其中有队员A(男)兼项。该队员可以参加男单+男双的比赛,也可以参加男单+混双的比赛,但不得参加男单1+男单2的比赛。

2.报名方式:各学院领队统一把名单发送到569961496@qq.com

3.截止时间:10月16日23时(逾期视作弃权)

(六)台球

1.报名规则:每个学院至少3男3女报名,最多报名人数不超过10人,以学院为单位报名。

2.报名方式:各院系请于截止日期前上交正式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1701213507@sz.pku.edu.cn

3.比赛地点:北大5号宿舍楼健身房

4.截止时间:

个人赛:10月8日(逾期视为弃权)

团体赛:10月15日(逾期视为弃权)

 (七)网球

1.比赛规则:各院系均可以团体的名义报名参加,每队限报6名参赛队员,其中包含一名领队(领队可以不参赛);不限制新老生名额,老生不许兼项。每个院系仅可以报名一只队伍。

2.报名方式:各院系请于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版发至版发至1451354629@qq.com(标题格式为2018年迎新杯网球赛报名表-学院)

3.截止时间:10月8日(逾期视作弃权)

(八)游泳

1.比赛项目:①男子个人50米自由泳②女子个人50米自由泳③男子个人50米蛙泳④女子个人50米蛙泳⑤男女混合团体。接力团体赛原则上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一个学院无法组队的,可以与其他(一个或多个)学院组成联队。一支队伍要求由三名男生和一名女生组成。

2.参赛对象:北大深研院全体学生。

3.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同学报名,学院统一报送名单至南燕游泳协会即可(邮箱:18225517785@163.com)。

4.截止时间:10月15日(逾期视作弃权)

(九)田径

1.比赛规则:男女4x100米混合接力赛和男女200米个人赛,以及男子1500米与女子800米个人赛

2.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各学院出一名负责人将学院总的报名信息整理好发送至:1701213529@sz.pku.edu.cn(格式:2018迎新杯田径赛事—学院)

3.截止日期: 10月15日中午12点(逾期视作弃权)

四、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做好学生宣传和组织报名工作,指定比赛项目负责人,并在截止日期内提交报名信息至指定邮箱,逾期视为弃权。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李恒同学联系,联系电话 13739933046  微信 li15584453298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