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受2018-2019学年度校内临时周转住房申请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0-29

各学院、行政部门:

总务处已经完成2018年新生住房分配入住工作,经整理统计,目前校内住宿仍剩余少量空闲房间,根据总务处年度工作计划,现接受校内在校师生、科研课题组申请临时周转住房,具体通知如下:

一、 本学年度临时周转住房用于解决校内青年教职工临时周转住宿、课题组交流学生临时周转住宿、在校学生特殊需求临时住宿等,房间总计18间,其中新聘教职工4间(两人间)、课题组交流学生用房5间和部分床位、特殊学生需求单间9间。

二、 本学年临时周转住房可租用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本学年结束(2019年6月30日),租赁期满不再提供续租,租赁期满后入住人必须按入住协议腾空住房,由总务处修缮后安排各学院暑期夏令营和2019级新生,逾期占用校内住房者将扣减所在学院夏令营用房、新生用房数量。

三、 申请时间截至2018年10月11日下午17时,审批时间10月15日,缴费入住时间10月16日至10月19日(正常工作时间内,逾期未办理缴费的视为放弃)。申请程序如下:

1.青年教职工填写附件《校内周转房使用申请表(教职工)》,经各学院签章同意后交校园生活服务中心,申请日期截止后由人事处按规定审批排序,校园生活服务中心按房源分配情况及申请人审批排序情况通知获批申请人,获批申请人签订入住协议、办理缴费入住手续后方可入住。

2.课题组临时用房填写附件《校内周转房使用申请表(课题组)》,经课题组组长、学院签章同意后交校园生活服务中心。申请日期截止后视申请情况与房源情况安排,批准的课题组接到通知后与校园生活服务中心签订入住协议,办理缴费手续后方使用周转房,交流学生/学者入住周转房的另交入住登记表。

3. 学生原则上不允许申请单间,因疾病等特殊情况需申请单间的,由学生填写《校内周转房使用申请表(学生)》,经导师签字、学院签章,随申请表附医院疾病证明等证明文件(验原件交复印件)。申请日期截止后由学工处、等部门核实情况后审批,获批申请人持学工处批准件与校园生活服务中心签订入住协议、办理缴费入住手续后方可入住。此次申请到单间的同学原床位必须保留。

四、 除特殊情况经领导审批外,本学年度内不再接受临时周转住房申请,请各院系、行政部门、科研课题组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提前申请审批。

五、 房间收费标准执行原有规定,获批人办理入住缴费手续时一次性缴清房费。

六、 人事处、学工处在职权范围内对青年教职工、学生的临时住房申请信息核查,按规定审批、排序,校园生活服务中心根据批准排序情况及房源情况通知获批申请人并与其签订入住协议,在申请人办理缴费入住手续后准予入住学生宿舍。

 

                                                                                                                               总 务 处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