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倍智人才2012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2011-11-22

 

广东倍智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东倍智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倍智人才”)的前身为智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智尊测评”),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中国最早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人才选聘、素质提升与领导力发展并提供全方位人才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顾问机构之一。

随着金融资本的注入、行业权威专家以及国际著名跨国公司资深顾问和研发、IT团队的加盟,在智尊测评的基础上成立了倍智人才,未来将致力于中国企业人才供应链的打造,利用我们的智慧,帮助企业业绩倍增:发掘企业“第三利润源泉”——关注通过建立Just-In-Time的人才管理模式,实现企业人才的动态配置;专注于人才供应链管理,针对客户的实际问题,提供咨询、产品、数据库、IT软件和服务外包的一站式咨询和实施服务;作为聚焦于人才管理的咨询机构,不仅专注贴合客户需求的前端方案设计,更关注于后续方案的实施,为客户打造方案-人-系统的全套运作模式。

现因业务快速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加盟。

公司网站:http://www.talebase.com

网申地址:hq.talebase.com

电话:020-28033216、28033256、28033217

传真:020-28033200

邮箱: hr@talebase.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129号龙泽商业大厦5楼(公司总部)

 

 

 

 

二、公司相关福利:

基本工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Offer中给予详细说明。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

社会保险:我们为每一位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的规定为员工办理住房公积金等相关手续。

带薪年假:转正员工可以从次年开始享受不少于十天带薪年假。

带薪病假:员工自入职之日起每月可享受一天的带薪病假。

其他假期:婚假、护理假、产假、探亲假等假期。

节日礼物:生日、结婚礼物......

年终奖金:根据公司营运情况和个人绩效考评,年终双薪。

集体活动:将不定期组织年度出游、外出拓展等活动。

其他福利:免费提供咖啡、零食、饼干和新鲜的水果等等……

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相关标准休假。

 

三、招聘职位:

 

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岗位JD

品牌管理专员

本科

新闻、市场营销

2-3

工作职责:

1、协助品牌经理对具体指定品牌的营销规划及销售策略、进度、费用、成本、利润进行监控,协助策划并组织、实施品牌建设活动;

2、协助制定品牌调研计划及新产品开发、推广需求,制定新产品的推广策略和推广策划案 。

工作要求:

1、新闻、广告、媒体、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要求极强的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突出的情商;
  • 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
  • 富有激情,具有良好的承压能力。

助理招聘顾问

本科

人力资源、市场营销

10

工作职责:

  • 能在顾问的指导下通过各种渠道完成初步的候选人访寻工作;
  • 负责渠道建立与维护,能快速地搜寻匹配的简历和候选人;
  • 协调安排候选人和客户面试,及时解决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 管理招聘网站,建立和维护人才库;
  • 了解市场动态,协助寻找和挖掘业务信息,进行业务拓展。

工作要求:

  1. 人力资源、市场销售、英语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良好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耐心、细心、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3. 性格开朗,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职业操守;专注,积极上进。

培训专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

2

工作职责:

  1. 分析公司的培训需求,组织制定公司各类岗位人员的培训计划并具体实施;
  2. 根据企业发展的要求,针对各类岗位、设计培训方案并具体实施;
  3. 根据课程体系的更新,制定和完善现有培训内容;
  4. 完善及研发培训课程,编制相应的培训教材;
  5. 掌握培训市场动态和最新管理知识,制定培训计划;
  6. 发掘公司内部培训资源,协调外部培训机构。

工作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或心理学专业优先;
  2. 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有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
  3.  沟通、协调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财务分析员

本科

财务管理、

经济学

1

工作职责:

  1. 负责财务分析和预算控制工作,出具总分公司的月度、季度和年度实际与预算对比报告和分析报告等
  2. 建立针对不同分析对象的分析模型;
  3. 制作针对不同报告对象的报告,真实反映公司运营状况,为公司决策提供支持;
  4. 跟踪财务报告所反映问题的处理进程。

工作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财务管理、统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男生优先;
  2. 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擅长于财务分析;
  3. 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尤其是具备中高级水平Excel操作技能;

4、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会计

本科

会计学

1

工作职责:
1. 审核费用报销单、借款单、合同付款审批单等各种付款单据;
2.  负责日常财务会计核算及财务报表的编制;
3. 按时完成纳税申报工作;
4. 负责会计凭证、帐簿、财务会计报告等会计档案的整理、装订、归档工作;
5. 协助提供各项财务报告和必要的财务分析。

 工作要求:
1.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扎实的的财务会计理论知识;

3. 熟练使用计算机、互联网和office软件;

4. 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软件研发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通信、软件工程、自动化、数学

10

工作职责:

1、负责BS应用系统软件模块的设计、编码、调试、测试等工作;2、参与相关质量活动,确保设计、实现、测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工作要求:

1、计算机、通信、软件工程、自动化、数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C# 软件编程和.Net framework ,熟悉http协议、Intenet网络的基本知识;3、对html,css,jquery知识有一定基础;4、能够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

助理顾问

硕士

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5

工作职责:

1、参与人力资源项目的操作和实施,负责报告交付及相关的客户沟通;2、进行行业或人力资源实践案例的研究,撰写专业研究报告;

工作要求

1、在读研究生或MBA;2、具备快速学习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3、富有激情,具有良好的承压能力。

数据调研和分析顾问

本科

统计学、管理学

5

工作职责:

1、能够独立完成调研类咨询项目的报告交付工作;2、能够主导完成市场调研、数据分析以及报告撰写工作;3、有良好的统计背景,能够独立进行建模和数据分析。

工作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统计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2、有卓越的建模和数据分析能力,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3、有很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

会计、财务

2

工作职责:

  1. 代表投资公司派驻下属企业,熟悉企业运营情况,培养投资管理能力;
  2. 工作地点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珠三角、长三角区域为主;
  3. 喜欢投资行业,能接受国内外出差、轮岗的任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也考虑金融、法律等其它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2. 品正貌端,身高在160cm以上;
  3. 具备较好的英语口语能力;
  4. 身体健康、才华出众;
  5. 有强烈的求知学习欲望。

实习生

本科、研究生

人力资源、心理学

若干

工作职责:

  1. 参与人力资源项目的操作和实施,负责报告交付及相关的客户沟通;
  2. 进行行业或人力资源实践案例的研究,撰写专业研究报告;

任职要求:

  1. 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或MBA(要求每周至少可以到公司实习3天,外地学生公司可解决住宿);
  2. 具备快速学习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
  3. 富有激情,具有良好的承压能力

 

广东倍智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