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职业规划大赛

更新时间:2011-11-23

为促进北京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帮助广大同学提高择业、就业能力。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举办“北京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望各院系所中心按《“北京大学第四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荐1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就业中心将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规划能力。
具体要求:
1、北京大学全日制在读大四保研学生或研究生;
2、具有较好的现场展示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3、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比赛的具体安排以《“北京大学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活动方案》(附件一)为准。获奖同学将有机会参加下半年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请各院系在5月10号前将拟推荐同学的简历(简历格式详见附件2)发至邮箱zmk@pku.edu.cn。
如有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大赛联系人:庄明科
电话:62764422
手机:13693566992
邮箱:zmk@pku.edu.cn

详情见附件通知。
http://urban.pkusz.edu.cn/uploadfile/2011/1123/20111123113106191.doc
http://urban.pkusz.edu.cn/uploadfile/2011/1123/2011112311314738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