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更新时间:2012-11-14

 西院招聘启事

 

      我院是西北地区唯一具有城市规划和旅游规划设计双甲资质的城市规划设计单位,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学、科研、产业三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事城市发展研究、区域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与分区规划、详细规划、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规划、旅游规划、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市设计及环境艺术设计等规划设计工作,此外还担负一定的教学及科研任务。
      现由于我院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城市规划、建筑学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数名。
要求:毕业于通过城市规划、建筑学专业教学评估的高校,原则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阶段为城市规划、建筑学专业),曾参与过大型规划设计项目,有独立承担相关工作能力者优先,建筑类“老八校”优先。
      有意向者请与2012年11月22日前,将简历发送至xjd-planning2004@126.com。我院将在初步遴选后组织快题考试及面试。
     人员一经录用,本院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联系人:刘昊
     联系电话:029-822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