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13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2012-11-13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13校园招聘

(华南片区)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是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事业单位,具有城市规划、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五个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土地规划三个乙级资质。
建院五十余年来,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不断发展壮大,已形成近500人规模的设计团队。下设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多个规划设计所以及城市设计所、市政设计所、建筑设计院、深圳分院、贵州分院、新疆分院、粤西分院、海南分院、景观工作室、中的工作室等规划设计研究机构。
在规划设计、工程设计和科研活动中,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屡创佳绩、迭出精品,在绿道网规划与建设、粤港澳规划研究、区域规划、规划指引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有近160项规划设计及研究成果荣获国家、部级和省级优秀设计奖。秉承“讲精神、塑精英、出精品”的精神,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坚持做严谨的规划、创新的规划、公平的规划,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实现科学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规划院之一。
因业务发展需要,2013年我院拟招聘应届毕业生近四十名。
 
招聘要求
1. 国家重点院校的城乡规划、人文地理、建筑学、电气设计、水利、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毕业生以及优秀本科毕业生。
2.思想素质好,专业基础扎实,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有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专业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图纸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的软件。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2012年11月15日前):
(1)采取电子邮件或特快专递方式投递简历并附生活近照;
(2)文件名称:“专业-学校-学历-姓名”,如:“城市规划-XX大学-硕士-张XX”
2.专业笔试、综合面试(2012年11月)
笔试内容包括: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考核(只针对城市规划、人文地理学、建筑学专业);
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生活常识、社会时事等。
3.通知录用(2012年12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梁女士   林先生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483号,邮编:510290
电子邮箱:rl@gdupi.com   传    真:020-34478885
联系电话: 020-3439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