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2-09-19

    9月18日下午,在北京大学校本部召开了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李贵才院长与曾辉副院长和各位老师组成了宣讲团队,曾辉副院长主持本次宣讲会。
    会上,曾院长主要介绍了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办学宗旨,即立足北大,扎根深圳,培养具有“国际眼光、前沿理论、本土经验” 的复合型城乡规划和资源管理高端人才,培养能够致力于生态与人文关怀、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学生。

 

    曾辉院长又分别从学院的机构设置和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本院的优势所在,学院不仅拥有一批优秀的、高质量的老师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同时还和深圳政府有合作实验室项目,并且在深圳研究生院的大背景下,为促进深港交流,与香港大学也有合作。此外,在国际上也与名牌大学有交流合作。学院提倡前沿学科和交叉学科的发展,旨在培养从事城市与区域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生态规划与生态修复技术、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的优秀学生。 

 

    曾辉院长从往届学生就业和历年招生情况给予同学们一些分析和指导。之后,同学们纷纷提问关于报考、备考、专业方向等问题,各位老师细心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良好的宣传了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具体招生情况,使得同学们对于2013年的报考更有方向性、更有目标,通过对于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宗旨的介绍,广大同学们再一次明确了内心的报考目标和方向,对学科的发展也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