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1-09-06

      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于9月4日晚在北京大学本部召开了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活动目的在向广大关注学院发展的家长、同学介绍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旨在宣传学院的办学理念,展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同时,服务广大的2012年考研考生,为备考工作解答各种细节问题,帮助学院和考生之间能更好的实现双向选择。

    

活动的主办方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派出了由主管学院教学工作的常务副院长曾辉教授,副院长陈可石教授组成的宣讲团队,宣讲会也吸引到了来自不同地方的学生和家长,其中还有同学不远千里从安徽省专程过来参加宣讲会。

     

     

 

 

两位教授先详细的介绍了整个学院的情况,总结了2011年的招生工作,并介绍了2012年的招生计划。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老师们针对在场的考生关心招生、录取、专业、方向、就业等多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认真而正面地解答,面对有困惑的学生,两位老师也热忱地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会场在热烈而温馨的场面中进行,特别是宣讲会的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贴心的准备了学院资料和矿泉水,希望能够让广大考生能从宣讲会中就感受到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如家庭一般的温暖。

    最后结束时,曾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对学院的关注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本院的发展,积极报考本院,都能到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