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杨家文副教授正式通过北京大学“百人计划”

更新时间:2012-11-22

    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杨家文副教授正式通过北京大学“百人计划”,成为深圳研究生院入选该计划的第七位教师。引进杨家文老师是我院响应深圳研究生院建设世界一流国际化校区,打造高水平、国际化师资团队的重要举措。

    杨家文副教授是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2年度引进的海外优秀人才。他不仅具有地理学的北京大学本科和硕士的教育背景,还获得麻省理工学院城市科学与规划专业的博士学位。他在城市交通发展、能源与环境效应、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等研究领域表现出较高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引进杨家文副教授,将有利于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打造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完善教学体系,开拓新的学科方向。有关杨家文副教授的具体介绍,请参见:
http://urban.pkusz.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181&id=53

    
    备注:北京大学的“百人计划”又称“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旨在引进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能够开拓新的学科发展方向、有希望成为学术带头人的优秀青年人才。 


(文/钟愉佳,编辑/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