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兼职教授叶祖达博士荣获2013年“葛德?阿尔伯斯奖”

更新时间:2013-12-05

    “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ity and Regional Planners, ISOCARP)2013年度“葛德•阿尔伯斯奖”(Gerd Albers Award) 颁发给了我院兼职教授叶祖达博士于2011年出版的《低碳生态空间:跨维度规划的再思考》一书(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ISBN 978-7-5611-6063-3)。

    本届“葛德•阿尔伯斯奖”评审工作由一个包括国际知名规划专业与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 最后评审委员会一致通过《低碳生态空间:跨维度规划的再思考》一书获得本年的奖项。该奖是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颁发给会员的规划专业研究著作的最高荣誉。
    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性资深职业规划师的团体组织,由70多个国家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是联合国、联合国人居署和欧洲理事会承认的非政府组织,拥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正式咨询地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是中国在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的正式代表。

 
  有关新闻与发报请见:
http://www.isocarp.org/index.php?id=1570
http://www.archreport.com.cn/show-11-17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