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博士后】北京大学朱再春团队招聘博士后2-3名

2021-11-15

【招聘博士后】北京大学朱再春团队招聘博士后2-3


导师简介

朱再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全球变化生态学、植被遥感相关研究。在ScienceNature Climate Change 等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近五年被引6000余次。20202021年连续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研究方向

1. 植被遥感

2. 气候变化对植被的影响

3. 陆地生态系统碳循环


申请条件

1. 已取得国内外知名高校自然地理、生态、遥感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发表2篇或以上高质量论文(其中至少一篇SCI论文)。

3. 具备独立科研能力,熟练掌握相关领域的理论和方法,对研究有热情,动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4. 入职后需全职博士后研究工作。

5. 身心健康,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符合北京大学博士后的其它招收条件(可参考校博士后网站相关内容https://postdocs.pku.edu.cn/index.htm);


岗位待遇

1. 聘期一般两年,年薪30-34万,包括基本年薪12-16万元/年(税前,含五险一金),深圳市在站博士后生活补助18万元/年。此外,根据工作成果额外发放科研绩效。条件优异者推荐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18.5/1年),博新计划60/2年)、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60/2年)。

2. 解决学校宿舍或人才公寓。

3. 条件优异者,在站或出站留深后申请深圳市相关人才奖励津贴(160万起);出站后留深圳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合同的,可申请深圳市科研资助(共30万)。注:以深圳市最新相关人才政策为准。

4. 根据课题需要协助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国际访问交流。


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博士论文题目、参与科研项目及发表文章列表等)。

2. 个人陈述(个人研究方向、研究兴趣、研究计划、到岗时间等)。

3. 代表性论文和应聘者认为重要的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发送至朱再春老师的邮箱(zhu.zaichun[at]pku.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博士后_姓名_单位,如合适再做详细申请探讨。如有问题,也欢迎随时咨询。

北京大学官方申请要求与程序可参照:https://postdocs.pku.edu.cn/bshyw/jzsq/26218.htm


即日起接受申请,每个月初可进站,常年招收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