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安排的通知

2012-01-03

关于2011-201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安排的通知

 

 

全院师生:

 

根据深研院教务处近期召开的考务工作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就我院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全院师生必须认真学习《北京大学研究生基本学术规范》和《北京大学研究生考场规则》(见北京大学学生手册),杜绝考试违犯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按规定处理。

 

2.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在2012年1月6日前完成教学任务,2012年1月12日前完成复习考试。

 

3.考试形式为提交论文的课程,任课老师应在完成教学前两周(即2011年12月23日前向学生公布考试论文的要求及评分标准,并在我院教务老师处备案。学生应在2012年1月20日前向任课老师提交考试论文。

 

4.各任课老师应在2012年2月6日前在教务系统录入考试成绩或提交签名的成绩单给我院教务老师录入教务系统,以免影响学生下学期的报到注册等一系列事宜的办理。

   

 

 

                                                                                       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

                                                                                                 20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