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15-03-23

   
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按照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的规定对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的学生实行差额复试,请于复试前凭准考证到学院交复试费100元(地址:深圳南山区西丽大学北大校区E栋311室)。凭准考证和缴费收据方可参加复试。
复试时,需向复试小组提交(1)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2)报名登记表;(3)个人陈述;(4)熟悉本人学习与研究能力的教师或者专业人士推荐信2封;(5)正式成绩单;(6)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原件(往届生,原件在提交材料时检对后退还);以及,(7)能够证明本人学习与研究能力的学习与工作材料。
请考生必须保证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注:各专业具体复试细则及复试名单详见如下:
 
一、070524地理学(城市与区规划)
1、 复试时间: 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14:00-15:00;
复试地点:北京大学逸夫二楼3456(四层会议室)
2、复试方式:面试,随机抽题。
3、复试权重:初试权重为50%,复试权重为50%,英语听力成绩(换算成3分制)。
 
复试名单:冯惠姣
 
 
二、081302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1、复试时间:2015年3月 26 日(周四)上午9:00
复试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E栋213室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E栋二楼会议室)
2、复试内容:面试,随机抽题
3、复试权重: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英语听力成绩(换算成3分制)。
 
复试名单: 刘心雨、李丽、黄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