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喜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9-08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清单。我院本年度获资助项目创下2009年度以来新高,共获得5项项目资助,其中包括2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面上项目分别为杨家文老师负责的《义务教育政策对随迁子女教育起点均等化格局的动态影响与优化研究》和朱再春老师负责的《生态系统植被冠层结构与理化性质协同变化规律及其对总初级生产力的影响机制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为吕迪副研究员负责的《区域交通与人口分布耦合特征和机制研究: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例》、王振宇博士负责的《基于生态系统服务视角的资源型城市社会-生态耦合与国土空间调控研究》、何张源博士负责的《疫情影响下的城市群海-陆联运网络效率评估和结构优化研究:以大湾区为例》。




文字:常文静

编辑:城规记者团

审核:赵鹏军、邱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