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大会暨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08-28


2022年8月25日下午3点,我院在C303教室召开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党员迎新大会暨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教工支部书记仝德老师和副书记易哲星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共有23名新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教工支部书记仝德老师对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们以学校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在党支部委员为带头人的领导下,发扬成绩、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建设。

仝德老师发言

其次,教工支部副书记易哲星老师介绍了支委选举办法,学校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确保了大会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易哲星老师发言

    随后,2020级硕士生党支书曹志强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党支书的任职经验和感受,鼓励大家怀揣为大家服务的初心,积极竞选支部委员,为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志强同学发言

接着各位新生党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经过自荐与推荐、演讲与答辩、无记名投票等程序,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委员,陆进锋、王妍鳕、石涛三位同学当选。

城规学院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合照

三位支委分别表态,不会辜负支部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并陈述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表明将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把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同学科研学习之余温馨的大家庭。

最后仝德老师和易哲星老师分别表达了对硕士生党支部和支委会成立的衷心祝贺,殷切期盼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在三位支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同学的精诚团结下,取得更大进步。

2022级城规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合照


文字:王妍鳕

图片:李嘉颖、张政

编辑:杨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