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赵鹏军院长入选深圳城市规划委员会委员

2022-07-16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聘任马清运等99人为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非公务委员,名单现已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公布。名单中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及各领域专业人士,也有省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我院赵鹏军院长入选城市规划委员会发展策略委员会委员

此前,市政府已正式对外公布《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章程(2022年版)》。新版章程对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及其专业委员会的审议审批职责、人员架构和议事规则等进行了修订,以此鼓励公众参与规划的决策、监督规划的实施,进一步保障城市规划管理的科学高效,从而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努力把深圳建设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15E6A

赵鹏军教授主要从事交通与空间规划等研究。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5部,主持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项目等科研课题40余项,现任国际SSCI期刊《Cities》主编、国际地理联合会(IGU)交通地理委员会副主席、英国剑桥大学客座教授等职务。



本报道来源于公众号【深圳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nWD9lHpMWPejsAJAlYMK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