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21年年度考核与总结会议召开

2021-12-15

20211215日上午,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在C栋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考核与总结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朱再春主持,赵鹏军、曾辉、吴健生、倪宏刚、韩西丽、仝德、张文佳、汤俊卿、宫兆亚等教研教师以及常文静、张黎黎、易哲星、邱玉叶和赵东一等行政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赵鹏军院长说明了今年考核与总结的基本原则。接下来,朱再春介绍了今年学院考核与总结的整体准备情况和人事处要求,参会老师对各位教师的年度考核表进行讨论与表决,并评选出学院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

接下来,各实验室负责人总结介绍了实体实验室和虚体机构(院属实验室或研究中心)的运行建设情况。赵鹏军老师介绍了自然资源部陆表系统与人地关系重点实验室和人类活动与区域治理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曾辉老师介绍了循环经济深圳市重点实验室及城市人居环境科学与技术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仝德老师介绍北京大学未来城市实验室(深圳)的运行情况,韩西丽老师介绍了景观设计与儿童福祉实验室的运行情况。

会议的最后,赵鹏军院长总结:2021年,学院在所有老师齐心努力下,工作进展良好;在2022年,继续发挥埋头苦干的精神,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