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城规学院“中秋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21-09-23

金秋九月,佳节中秋。为迎接新同学,促进师生交流,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919日晚1830,城规学院“中秋杯”羽毛球赛在G栋体育馆快乐开赛!

本次比赛按照同学们的研究方向分为规划队、设计队、生态队和土地队,采用小组晋级赛赛制,分两轮对决。首轮对决四支队伍抽签,进行两两对决,胜利的队伍进入第二轮的决赛,其余两支队伍进入季军争夺战。每轮比赛对决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每个项目采取21分制。

1 热身图

首轮比赛,土地队与设计队、生态队与规划队狭路相逢。设计队在人数上稍有劣势,最终以总比分14不敌土地队。在生态队与规划队的比赛中,尽管生态队总分1:4不敌规划队,但在男双比赛中,朱再春老师/冯晋如组合与庞亮/凌昌隆组合贡献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朱老师带领的男双组合以21:19的比分战胜规划组合。

2 庞亮和凌昌隆同学比赛图

3 朱再春老师和冯晋如同学比赛图

冠亚军争夺赛在土地队和规划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角逐,土地队以21:1422:2021:621:1421:11的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规划队获亚军。在季军争夺赛中,生态队获季军,设计队获精神文明奖。

4 刘剑刃老师和张昇永同学比赛图

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应组委会邀请,由朱再春老师和刘剑刃老师领衔的两只混双队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台上拼杀激烈、有来有往,台下掌声频频,最终以21:18的比分结束了这场表演赛。

5 表演赛

颁奖环节,由朱再春老师为冠、亚军颁奖,刘剑刃老师为季军、精神文明奖颁奖。颁奖环节结束后进行抽奖环节,8名幸运同学分别抽得羽毛球、手胶、羽毛球券等礼品。

冠军:土地队

亚军:规划队

季军:生态队

精神文明奖:设计队

抽奖图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羽毛球赛顺利结束,愿大家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坚持锻炼,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