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风破浪展宏图,披荆斩棘载誉“规”---2021级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09-01

8月31日下午14:30,我院在D栋阶梯教室举办师生见面会,赵鹏军院长等教职工代表与2021级城规学院硕博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张文佳老师主持。今年一共有61名新生加入我院,其中博士7人,硕士54人。

       赵鹏军院长首先致欢迎辞。赵院长首先对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个建议,一是珍惜宝贵的求学机会,二是珍惜时间,三是珍惜和老师同学之间的机缘。随后,赵院长对城规学院发展历程、科研、教学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三大研究方向和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

赵鹏军院长致欢迎词


曾辉老师、吴健生老师、倪宏刚老师、仝德老师、朱再春老师分别各自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教学课程。


各位老师讲话


易哲星、邱玉叶、常文静、张黎黎老师分别介绍了所分管的行政工作。

随后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掌声不断。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师生见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