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过年也温暖——春节留校同学新年活动顺利举办

2021-02-15

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共有12名同学选择春节留校过节。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同学们能快乐度过这个特殊又难忘的春节,在大年三十除夕这一天,研究生会为留校同学们组织了一系列新年活动。

一、红包压岁钱

给压岁钱,在广东也叫“派利是”——是大家最喜欢的新年活动之一。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学院和研究生会也为了每位留校同学准备了春节压岁钱。同学们纷纷表示收到学院发的压岁钱非常惊喜,心里暖暖的。

1E6B8



二、新年礼包

为了让留校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氛,学院和研究生会为留校同学们统一发放了新年大礼包。礼轻情意重,这些礼品表达了学院对留校同学美好的新年祝福和诚挚的关心。

193D3


三、集体观看春晚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除夕夜围坐在一起看春晚是传统活动。今年由于疫情,同学们没能和自己的亲人们一起观看春晚,为弥补这一遗憾,研究生会特地为留校同学组织了集体投影观看春晚的活动,除夕夜,大家围坐在一起吃零食,看春晚,说说笑笑,一起迎接零点钟声的到来。

10140


牛年在零点到来的那一瞬间如期而至,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健康,继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图片: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文字: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何金婷

审核:邱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