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师生共庆新春”活动顺利举办

2021-01-25

习近平总书记在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向全国人民祝愿:“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同时庆祝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建立20周年,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举成功办了“喜迎建党百年,师生共庆新春”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表达祝福。

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贺卡写下对中国共产党、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和家人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并将愿望郑重地挂在许愿树上。

活动第二部分:中国共产党知识竞赛。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进一步了解,主持人提问关于中国共产党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题目,老师和同学们争前恐后地举手抢答。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

活动第三部分:装饰学院。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自发地装饰各个办公室。同学们一起讨论上下联的位置、仔细调整每一个福字的高度、认真贴每一个窗花……老师和同学们把对学院的热爱融入其中。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也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建立20周年,城规师生定将为把北京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奋勇拼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图片:刘梦琳、项子源、吴佳楠

文字: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刘梦琳

审核:易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