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20-2021年度研究生代表及常务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2020-12-22

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20-2021年度研究生代表及常务代表选举大会于2020年12月17日18:00在C105教室顺利举办。参加会议的有城规学院易哲星老师、2019级硕士班同学和2020级硕士班全体同学。

本次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由学生辅导员2019级张梦莹同学担任主持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大会的成员和大会流程。参加选举的人数符合研究生代表选举办法。

大会第一项各个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5名候选人分别就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对研究生代表的理解和当选后的工作目标向大家作了汇报。

2020级许深琛同学:

1.png


2019级张心悦同学:

2.png

2020级陈可欣同学:

3.png

2020级韩尚昆同学:

4.png


2020级刘一鸣同学:

5.png

2020级易腾云同学:

6.png

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后开始投票。

7.png

经公开计票,许深琛、张心悦、陈可欣、韩尚昆、刘一鸣当选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代表。当选的5名研究生代表和查珺珺、周心灿、张梦莹3名当然代表紧接着进行了研究生常务代表的选举,张心悦和周心灿当选常务代表。研究生代表们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向全院学生征集意见和建议,代表学院学生在学习科研、日常生活和防疫措施等方面发声,勇敢承担起城规学院研究生代表的责任。

具体结果如下:

研究生代表

查珺珺、周心灿、张梦莹、许深琛、

张心悦、陈可欣、韩尚昆、刘一鸣

研究生常务代表

张心悦、周心灿

图片:刘梦琳

文字:韩尚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