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战略研讨会并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2010-08-11

    2010年7月,我院全体教职工利用暑假时间召开战略研讨会,并赴烟台、北京和天津等地开展了一系列交流活动。
    研讨会上,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对我院建院以来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学院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和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和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会议还针对我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工作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一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了加强对外交流,开阔视野,促进合作,全院教职工一同对烟台和天津等地进行了考察。并与有关单位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烟台,牟平区政府及规划局相关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烟台沿海开发地段,并就土地利用和城市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天津市,市规划局及城市规划设计院领导热情地向老师们介绍天津的城市规划和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安排大家参观了天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中新天津生态城。利用途经北京的机会,我院全体教职工还与本部城环学院领导和老师就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协调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工作改进意见。

\

战略研讨会会场

\

李贵才院长与烟台市牟平区领导交换纪念礼品

\

我院教师与本部城环学院老师交流

\

与天津市规划局局长尹海林交流

\

与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师武军交流

\


参观天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

与天津生态城领导交流

\

贵才院长与天津生态城领导交换纪念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