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师生情,中秋佳节大联欢

2010-09-24

9月22日中秋佳节之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师生在B栋模拟法庭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茶话会。我院曾辉副院长、张国梁副院长、吴健生副教授、胡薇老师等教职老师及博士后都出席与同学们一起大联欢。

绵绵不绝的细雨,丝毫挡不住大家如火的热情。下午两点半,随着城市设计班的四位主持人的出场,演出正式开始。

    \

 

    \

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式歌舞节目。景观设计班的一组歌曲串烧,优美的歌声与生动的画面交融在一起,把大家带入了轻松的节日气氛里,活泼新颖的节目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城市规划班才子佳人们表演的印度舞,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异域风情尽显其中,深受大家的喜爱。城市设计班的深情朗诵让整场演出达到了一个感动的新高潮。

\

城市规划班的印度舞表演

 

\

     游戏:《抛绣球》

 

    \

    男女对唱:《小酒窝》

 

    \

     游戏:《大家抱成团》

茶话会还策划了一系列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舞台上,和蔼的老师们与活泼的同学们时而互相协作,时而扭作一团,欢声笑语响彻会场,荡漾在空中,伴随着柔风细雨,散播开去。最后,茶话会在一曲《但愿人长久》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城市设计班:高妍妍  王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