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深圳市经典诗文朗诵表演大赛团体复赛

2010-12-01

11月27日晚,2010深圳市第二届经典诗文朗诵表演大赛团体复赛在深圳书城举行。我院同学作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学工处副处长罗碧芳老师带队参加了比赛。

 

\
    在来自全市大、中、小学12支代表队中,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代表队第6个出场,以一首《我的祖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七名。虽未能进入最终决赛,但队员们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北大学子的自信和骄傲!

这次诗文朗诵表演大赛,我院学生自发组织同学到现场为参赛的队员加油鼓励。

    赛后,资深教育专家、深圳电视台制片人、资深演讲指导专家文华,深圳广播电台飞扬971著名主持人项飞,深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资深培训师、时尚达人、自由撰稿人依丽等评委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