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院衫手绘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1-04-22

     精巧雅致的校园里,穿着文化彰显每个学生的个性与生活理念。4月19日,伴随着浓郁设计与穿着文化气息,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首届院衫手绘设计大赛在院学生会的组织下圆满结束,设计——作为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学生的优势在这次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作品征集阶段。4月13日中午,尽管烈日当头,但抵挡不住同学们对设计院衫的激情与乐趣,许多同学踊跃报名参与院衫设计。当拿到比赛提供的衣服和颜料后,大家席地而坐随即开始构思与设计。

\

       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不仅要设计还要完成作品,时间看起来很紧迫,任务想起来很繁重,但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却在不可能中创造了无限的可能。一件件优秀的作品在同学们的汗水中诞生:景观班的王丽君显然是有备而来,不慌不忙拿着复杂的设计图纸小心的绘画,还在设计图中特意回宿舍拿来了更专业的笔;城设班的徐杏华更是撇开画笔,用手沾上五颜六色的颜料,任思绪在手指尖飞扬。比赛不仅吸引了本院学生,还引来了不少外院同学的参与。最后,大赛一共收到了19件作品。

\

 

      大赛第二阶段是大众评审投票阶段。4月19日中午在校园内设立展板,展出所有作品并邀请过往同学参观且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

 

 

\

 

      最后,通过大众评审投票,选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景观班王丽君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成为得票最多的作品,她的作品也将成为下一届的院衫。

 

\\

      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体现了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学生们的积极与活跃,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参与者们不仅享受到了设计的欢乐还收获了同学的认可,设计作品更是展现了学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