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1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2011-08-29

      经过近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对北京大学和深圳研究生院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新家——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更好地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8月26日晚,我院201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c栋105如期举行。常务副院长曾辉教授、副院长陈可石教授、副院长张国梁老师、深圳研究生院人事处处长吴健生副教授、阴劼副教授、周庆副教授、倪宏刚副研究员、韩西丽老师、仝德老师、办公室主任胡薇、科研主任杨俭以及学院行政老师、技术人员、学院博士后等与2011级新生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国梁副院长主持。

 

在见面会上,张国梁副院长对201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由副院长陈可石教授带动的教职工自我介绍环节轻松幽默,老师们之间的互动引发了同学们一阵阵的笑声。

会上,常务副院长曾辉教授系统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机构设置、师资力量、行政队伍、学生管理、就业等情况,使新生对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曾老师在介绍学院情况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它要求学生们在个人品质以及学习、科研等领域都能用北京大学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学院建设和学生活动,他希望经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在学业上有所收获,个人综合素质也要得到提高。此外,曾老师还特别强调了日常安全问题。

        最后,作为我院主管学生工作和宣传的院领导,张国梁副院长号召大家在学习、科研的同时不忘积极参与学生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通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增强自己的领导、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

(图文: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