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景观班“文明大运,你我同行”党支部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2011-06-11

       6月9日,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10级景观班党支部组织12名党员、预备党员在龙岗区布吉镇布吉公园开展了以“文明大运,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支部活动。龙岗区布吉镇作为快速城市化过程中的特区关口城镇,大量的外来人口生活于此。为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城镇面貌日益更新,布吉镇随处可见与大运相关的宣传,令人们感受到大运临近的喜庆气氛。

      我党支部成员在多方学习深圳2011年大运会相关知识的基础上,准备了一份有针对性及趣味性的基础知识问卷,由12道涉及“大运信息、文明礼仪、标徽识别和竞赛知识”等方面的问题组成,希望借此主题活动的机会,用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市民宣传大运会,并进一步调动起市民关心、参与大运会的积极性。

       当天下午2点,身穿白色“北京大学”T恤的党支部成员出现在布吉公园,在大树下挂起了写有“文明大运、你我同行”的横幅,引来了周围下棋、打牌、健身、聊天等休闲活动的市民关注。同学们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关于大运会的信息并发放问卷,市民们边答题,同学们边讲解,遇到市民感到有困难的问题,大家给予了耐心的说明。市民们在答题之后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对大运会的祝福。作为对市民们热情参与活动的感谢,同学们赠送了细心准备的小礼物。短短2个小时,党支部成员在与民众轻松愉快的交谈、问答、签名和赠送过程中,圆满完成了既定的活动计划。

      最后,支部成员集体在布吉公园门口合影留念,结束了这次“文明大运,你我同行”主题活动。这次活动,不仅将我们北大学子心系大运的热情传达到了城市中,还在与市民的互动中宣扬了大运精神和大运知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和经历!


                                                        准备工作

 

                                                       问卷进行中
 

 

                  签名祝福

合影留念

 (葛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