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北京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合作

2011-06-09

       5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大学临湖轩举行,北京大学副校长、深圳研究生院院长海闻教授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副校长兼副教务长Prof. Ron Strauss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两校签署协议。

      北京大学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签约,双方不仅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同时就设立“北京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城市与区域管理研究中心(PKU - UNC Consortium for Urban & Regional Planning and Management)”及开展暑期学校合作签署了协议,我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作为北京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城市与区域管理研究中心的主要参与者将在未来的两校合作中扮演重要角色,双方将致力于整合各自教育资源培养更多的国际性人才,并不断深化在城市与区域规划领域的科研合作。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先生、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岱教授、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吕斌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经济地理系主任冯长春教授、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院长李贵才教授、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国梁先生出席签字仪式,李贵才院长代表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签署了“北京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城市与区域管理研究中心”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