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城市更精彩!”——记我院志愿者

2011-09-01

2011年8月23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深圳世界之窗落下帷幕,大运圣火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世界之窗同时“熄灭”。12天的激情与梦想,12天的青春与汗水,在圣火熄灭的一刻化作了深圳这座城市和每一位关注、参与大运会的人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在大运会的赛场内外,有一群来自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他们因为对城市的关爱,对梦想的坚持而投身于深圳大运会:引导交通、服务观众——他们用汗水浇筑崇高梦想;高举旗帜、手捧花束——他们用微笑诠释美好青春;他们时刻秉承 “我在这里” 的主人翁精神,用微笑和汗水换来优质的服务;他们时刻铭记“青春更精彩”的志愿梦想,用无私的奉献换来了快乐的成长。阳光、自信、青春、欢笑,他们展现了北大,展现了深圳最美好的风采。

因为他们,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我在这里,城市更精彩!他们是:

为志愿者幸福奔忙的开幕式抬旗手——张晓刚

志愿者管理副经理——韦祉含

颁奖礼仪志愿者——孙慧洁

观众服务业务口志愿者——王政、徐丽、郭盈盈、耿萌萌、施璇、张靓

交通保障业务口志愿者——龙颖茜、赵妍然、史相宾、王艳兵

宣传激励业务口志愿者——童磊、高妍妍

餐饮保障业务口志愿者——王小琦

通讯保障业务口志愿者——金敬思

 

志愿者笑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