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五四”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9-05-23

 

        五月的傍晚,晚霞绚丽,镜湖粼粼,一切充满着热情与活力。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庆祝北京大学121岁生日,由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五四”羽毛球友谊赛在北大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不同专业方向的四支参赛队伍共31名同学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团体积分淘汰赛形式,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生态、建筑、土地、城规四个专业方向的队伍参赛。赛前各支队伍领队通过现场抽签决定了所在队伍的竞争对手和出场顺序。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分别是“城规队”与“生态队”,“土地队”与“建筑队”对抗,队员们时而屏气凝神、目光专注,时而动如脱兔、奋力击球。双方你来我往,几番精彩的较量后“生态队”和“建筑队”先后晋级下一轮。


   

image.png    image.png  

      最终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生态队”获得冠军,“建筑队”、“土地队”分别获亚军、季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学生们应有的青春与活力。

 

0.jpg

       同学们在释放学业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此次比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脚踏实地、勤勉努力、积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