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2020-09-04

跨越山海和疫情的的阻隔,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迎来了202058名硕士和9名博士。92日下午,城规学院全体新生在C303召开了新生班会。院长李贵才老师、院长助理阴劼老师、综合办公室胡薇老师、学工易老师、博士班班主任晁恒老师、硕士班主任常文静老师出席了班会。深圳研究生院校友办黄秀兰老师也出席了班会。

李贵才院长希望, “大家有难题都可以来找我”,体现了对同学们深切的关爱。

1599182662735308.png

阴劼老师以“关系”为关键词,希同学们完成由本科到硕士阶段对各种关系认知的转变;祝愿同学们能收获深厚的同门友谊,在导师和同门的帮助不断进步学业有成;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把班级建成优秀班集体。这既是对同学的激励也是美好的期待。

黄秀兰老师阐述了北大人应有的追求和担当。黄老师同时介绍了城规学院历届毕业校友就业情况,希望能给新生们一些指引和参考。

1599182784253208.png

1599182923672323.png

  现任研究生会主席查珺珺同学介绍了城规学院研会情况,从研会架构到往期活动回顾再到成长与收获,让新生清晰地了解了城规学院研究生会。研会副主席张梦莹同学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祝福。

1599182977839706.png

  此间,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自我表达,大家从不同视角,介绍了自己是谁,来到学院试图做谁。

对新同学最有挑战意义的是班委组建环节。同学们秉着为南国燕园创新发展、城规学院创新崛起、同学健康团结的意识积极竞选,尤其班长一职竞争激烈。通过投票,最终确定了包括班长、副班长、生活委员等在内的九位班委。

    image.pngimage.png

在各位老师的美好祝愿与真诚寄语中,2020级城规新生班会圆满结束。天南海北各地乡音在这里汇聚,转化为“多姿多彩”的普通话,新生们的笑脸和语言是热情而充满朝气的,相信他们都有对未来美好的期待和坚定的理想,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会成为和而不同的新一届南燕人。